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山维全铝家居衣柜13853917286_供应产品_临沂超维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超维装饰材料有限公司

全铝家居 塑钢型材门窗 全铝踢脚线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维全铝家居衣柜13853917286
山维全铝家居衣柜13853917286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391山维全铝家居衣柜13853917286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4-30 17:3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1、全铝衣柜在使用中,动作要轻,推拉顺其自然。发现有困难不要硬拉硬推,应该先排除故障。积灰是全铝衣柜推拉困难的主要原因,要保持门框清洁,特别是推拉槽的清洁,可用吸尘器吸去槽内和门缝毛条和积灰。
2、清洁全铝衣柜时,人不要拉住框架作支撑。
3、全铝衣柜  可用软布沾清水或中性洗调剂,不要用普通肥皂和洗衣粉,更不能用去污粉、洗厕精等强酸碱的清洁剂。

4、衣柜滑槽用久了,摩擦力增加,可加少许机油或涂一层火蜡油。

5、应经常检查全铝框架的链接部位,几时扭紧螺丝,更换已经受损的零件。对于定位轴稍等的易损部位,要时常检查,定期加润滑油保持干净、灵活。
6、密封毛条是保证全铝家具密封保温的关键结构,如有脱落要几时修补、更换。
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